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工作动态
进博会上的高新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2-11-10 15:25

 

115日至10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为促进海内外技术、产业、服贸等领域双向交流与合作提供了绝佳平台。

走进第五届进博会现场浓厚的对外开放气息扑面而来据悉,本届进博会由企业商业展、虹桥论坛、国家综合展、专业配套活动和人文交流活动等组成而作为展示高科技实力的舞台进博会上自然少不了高新区企业的身影

展示——“高新制造”作为高新区一家专注于研发智能、柔性、精微美妆智能化设备的企业,进博会期间,江阴乐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品牌欧莱雅合作打造的一款定制化粉饼色彩打印机正式亮相。

据了解,这款粉饼色彩打印机只需要1-2分钟,就能实现个性化定制。客人只需要在人机交互界面上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或者是文字,将预制的产品放入机器后,图案或者文字便会通过三轴联动,精准地打印在选择的产品粉面上。同时,通过制造工艺上创新,产品甚至可以实现:直观呈现的是一幅图案,而在镜盒中反射出的是一句浪漫文案。

分享——“高新经验”在进博会“保护知识产权 打击侵权假冒国际合作”分论坛中,贝卡尔特受邀参加,并在现场推广商业秘密保护的“高新经验”,进一步推介江阴高新区良好的竞争秩序和营商环境。

“对商业秘密的保护是企业内部的一面防火墙,就像高速公路的防护网,只有护栏足够结实,路面足够平整才能安全行驶、加速前行。”此次,贝卡尔特安全官王惠鹏代表企业分享商业秘密保护经验:在职能部门的指导和帮扶下,企业苦练“内功”。

贝卡尔特还分享了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的重要工具——贝卡尔特企业安全管理体系 (BSM)。公司严格按照BSM要求对中国区各工厂做年度合规审计,就如何进行高效的商业秘密保护,给参会企业打开了新的思路。

王惠鹏透露,随着江阴公司先后成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以及省、无锡、江阴市场监管局及江阴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的指导下,企业的商业秘密保护工作逐步进入正轨。同时,企业的商业秘密保护“标杆示范”作用不断凸显,辐射、带动兴澄特钢等本地其他有影响力的企业进一步提升商业秘密保护能力水平。

而江阴及江阴高新区良好的竞争秩序和营商环境,以及政企良性互动和专业化协作也获得集团总部的高度认可。最新消息,去年新投资项目“贝卡尔特(沈阳)精密帘线有限公司江阴分公司”至今已获集团总投资额7000万元人民币,明年一期扩能投资预算3500万元人民币。

接下来江阴高新区各企业将陆续参加进博会寻求多方面合作高新区也将把进博会作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合作的最佳舞台主动出击、借力借势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对接洽谈为招引重大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