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综服中心党员赴港口集团参加党的二十大代表黄强宣讲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09:40

11月4日上午,市人社局综合服务中心综服一支部、综服二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前往“暨阳红—盟红江阴”联盟共建单位港口集团,参加党的二十大代表、张家港港务集团门机司机黄强宣讲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黄强以通俗的语言、真切的情感,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讲述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感受,介绍了大会盛况。他围绕“不辱使命、勇挑重担”主题,从“牢记重托、心潮澎湃;用心感悟、备受鼓舞;履职尽责、讲好故事;领学促学、真抓实干”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参会感悟。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受益匪浅,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下一步,市人社局综合服务中心综服一支部、综服二支部将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奋力推进人社综合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综服一支部、综服二支部供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