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工作动态

江阴市苏利、云蝠获评江苏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2/11/10

  近日,江阴市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云蝠服饰有限公司被省发改委认定为2022年江苏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诚信务实、聚才拓新、专注搏精”的价值导向,致力于农药、阻燃剂、医药中间体及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打造了百菌清原药、嘧菌酯原药、农药制剂,阻燃剂十溴二苯乙烷、溴化聚苯乙烯及三聚氰胺聚磷酸盐等多种产品,产品应用覆盖农业生产、塑料行业、建材行业、医药等多个领域,产品影响力遍及欧盟、北美、南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市场好评。

  江苏云蝠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原则,秉承向用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产品和及时有效的服务承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商业信誉和信用管理工作,坚持诚实信用的经营理念赢得客户、开拓市场。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企业资信等级证书AAA级”。

  近年来,江阴市每年积极鼓励和引导辖区内具有核心竞争力、信用管理规范、信用形象良好的企业申报信用管理培训、市级、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目前,全市共有信用贯标企业累计通过796家,获评无锡市信用示范企业86家,江苏省信用示范企业13家,创建总量位居全省县级城市第一。每个企业都将信用管理贯穿于各个重要环节,不断提升企业内部管理能力和防范经营风险能力,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阴市发改委)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