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10 08:26   文章来源:

近日,江阴市气象局召开全局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气象各项工作,以高水平气象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江阴气象事业发展新篇章。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