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同心绘蓝图,携手向未来 月城镇召开2022年经贸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同心绘蓝图,携手向未来 月城镇召开2022年经贸合作洽谈会

11月3日上午,以“新机遇 新发展 新动能”为主题的月城镇2022年经贸合作洽谈会在双泾生态园举行。镇党政班子领导,江阴市新国联集团、秦望山产业园有关领导,签约客商代表及镇重点骨干企业代表,机关条线负责人、村(社区)书记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在镇党委书记孔晓燕、镇党委副书记赵华、新国联总经理徐科新、月城商会会长钱德洪的见签下,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它们分别是:总投资15亿元的华锐能源一般固废处置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北越新能源锂电池修复利用项目、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韩国载元电子级溶剂回收利用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泰因姆自动化系统项目和总投资1亿元的联睿科技设备智造项目。项目涉及转型升级、技改扩能、生态环保,含金量高,将为月城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会上,孔晓燕从必须坚持高质量导向、必须坚持项目为王、必须坚持人才兴企三个方面分享了产业发展体会。她诚邀远近客商扎根月城这片沃土,持续壮大发展,同心绘蓝图,携手铸辉煌。她表示,月城将以创新赋能的特色产业品牌和水韵山秀的魅力宜居品牌为引领,坚持抓企业促发展、抓工改提质效、抓项目增势能、抓招商强动能,全力增体量扩总量、增效益提质量。镇党委政府将以最真挚的情谊、最优良的环境、最完善的服务,一着不让攻项目,开拓创新促转型,全力以赴推工改,矢志不渝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