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多举措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04 10:15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江阴市统计局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新任务、新举措,以覆盖式学习、实践式教学、研讨式交流沉浸式体验四项举措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一是覆盖式学习,激发学习教育“内驱力”。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市统计局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三会一课”系统学,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推动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二是实践式教学,增强组织队伍“凝聚力”。

重温党史,牢记使命。为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参观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让大家重温江阴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的奋斗历史,真切体会到峥嵘岁月里共产党人不怕牺牲、永不屈服、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

三是研讨式交流,深化干事创业“执行力”。

思想碰撞,共话发展。为推动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研讨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党外人士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谈认识、亮态度,进行了表态发言交流。

四是沉浸式体验,培树艰苦奋斗“战斗力”。

学习榜样,奋勇争先。为弘扬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维度和温度,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主旋律励志宣教影片《朝华》教育和激励党员干部积极向典型学习,汲取信仰之力、筑牢信仰之基,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秉持坚守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统计事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