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汇聚能量 孕育活力——市卫生健康系统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4 08:02

近日,为推进江阴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年轻干部能力素质,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卫生健康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根据《江阴市卫生健康系统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十百千”工程实施方案》,2022年市卫生健康委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东南大学苏州校区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通过创新模式,全面提升学员,综合素质能力!一是专业引领,助推成长。邀请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金春林主任、原苏州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谭伟良,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黄二丹主任等业内大咖,分别讲授医改政策、公共卫生体系、医疗卫生管理,帮助学员精准把握政策观点,强化科学管理理念。

二是互学互鉴,比学赶超。围绕江阴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命题作文、辩论赛、电梯演讲等形式,“晒一晒”自己的工作成效,“聊一聊”今后的发展方向,“拼一拼”作风干劲,为学员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

三是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实地考察苏大附一院,紧扣实践落点,开展突发公共事件桌面推演,采取小组讨论、分组汇报的形式,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落实,用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

近年来,市卫生健康委始终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把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强化、意识形态塑造和个人能力提升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丰富培训形式、深化培训内涵,不断提高中青年干部认识、站位、能力。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深入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综合医改攻坚战、人民健康保卫战,全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