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生生不息 闪耀浦江!
发布时间:2022-11-03 08:41

近日,江阴(上海)飞地启动仪式暨“生生不息 闪耀浦江”2022年江阴(上海)生物医药产业推介会在沪举行,市领导包鸣、陈涵杰、时平参加活动。

中共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鸣致辞。他指出,江阴加强与上海的对接合作,既是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必要之举,更是实现借梯登高的战略之策。江阴(上海)飞地的启动,必将为江阴承接上海高端产业资源溢出,助力转型升级、再创发展优势提供强大动能。

飞地招商一直是江阴项目招引的探索实践方向之一,下阶段,市商务局将依托江阴(上海)飞地载体、发挥上海区位优势,全面精准对接上海、深度融入长三角,链接优质资源、招引优质项目,推动我市产业结构优化与转型升级。

生物医药行业是我市布局“345”产业体系中的重要一环,越来越多的江阴生物医药企业依托创新力量走向世界舞台,打造医药产业尤其是医疗器械产业链中上游的全产业链“智造”产业高地。作为金秋招商月的重大活动之一,2022江阴经贸合作洽谈会的子活动,江阴生物医药产业推介会特意放在上海举行,为江阴与上海、与生物医药行业名校名企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来自国内投资界、生物医药行业的专家、企业家齐聚一堂,寻求携手创新、合作共赢的发展良机。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