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统计局召开富民进程监测辅调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1 16:37

1031日,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富民进程监测辅调员培训会议,各镇街业务人员及51个样本点的辅助调查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三步走”进行了业务培训,一是下发编码手册,对照编码手册介绍了收支账记账的要点,进一步夯实记账基础;二是强调工作要点,重申了每个月录机的时间节点及注意点,进一步优化富民工作的时效性和规范性;三是集中反馈抽查情况,列举了今年以来账本抽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提高样本轮换后新样本的账本质量,为新一轮的富民进程监测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辅调员深刻领会培训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做好住户与市局的衔接工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