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我市企业荣获商务部对外技术援助项目实施单位资格
发布时间:2022-10-28 08:39

近日,江苏中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功获国家商务部认定体育行业对外技术援助项目实施单位资格。中路体育也成为我市唯一一家拥有对外技术援助项目实施资格的单位。

江苏中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设计、建造各类体育场地及体育设施,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等各类资质,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创新敬业的高素质专业技术团队。在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部门指导下,与中国建筑集团、中交集团、中土集团、中铁集团、北京城建、上海建工等国内大型央企、国企合作,已成功援建柬埔寨国家体育场、缅甸国家体育馆、尼泊尔体育场馆、白俄罗斯国家足球场、蒙古国家体育馆、塞内加尔竞技摔跤场、贝宁体育场、毛里塔尼亚奥林匹克体育场体育工艺等二十多个项目,多个项目获得国际田联 (IAAF)场地认证证书,并获得国内外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承担援外技术援助项目实施任务,主要通过综合选派技术专家、提供设备和智力服务等手段,整合人力资源开发、智力支持、技术服务和转让、管理合作以及提供物资设备和附带工程等综合性要素手段,帮助实现特定的技术目标。该项资格的审批十分严格,对企业的整体实力有很高的要求。该项资格的取得,为后续企业积极参与援外工程提供了“通行证”,将助力企业继续深耕和拓展海外市场,高质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