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新闻资讯
张韶峰督查利港街道经济社会重点领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4 08:42

1022日下午,江阴市委常委、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韶峰带领综合督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利港街道经济社会重点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管委会副主任陈卫东参加活动。

张韶峰一行首先来到利港汽渡,听取渡口日常运行、外地来澄人员及外来货车司机“落地检”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利港农贸市场,张韶峰实地检查了市场进出人员门口测温扫码、佩戴口罩、“应检尽检”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沿路店面、摊位等处的燃气使用情况,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燃气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张韶峰来到兴港新村,实地查看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控情况,并与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叮嘱社区进一步做好日常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

在听取利港街道经济社会重点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汇报后,张韶峰指出,要慎终如始,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五方责任”、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从思想上、行动上把各项工作真正做扎实。

  张韶峰要求,要突出重点,在安全生产上,要全面排查化解危化品、城镇燃气、消防安全、交通渡口、工贸企业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在疫情防控上,要突出“外防输入”,坚持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严格落实“落地检”“应检尽检”“精网微格”等措施;在社会稳定上,要进一步提升协调沟通、矛盾化解、应急处置等能力,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在意识形态上,要唱响主旋律、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牢牢防范意识形态风险。

  张韶峰强调,要落实落细,严格落实党政领导“第一责任人”“一岗双责”,以及领导干部挂钩联系制度,做到底数排查到位、措施管控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守好每道“门”、种好“责任田”,确保利港一方平安稳定。

 督查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西石桥菜场周边商铺、好卖特超市、百润超市、大众医药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要求强化攻坚、补齐短板,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