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护密强企,服务我市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4 08:20

2022年以来,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推进我市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加强部门间紧密协作,推动第三方公益合作,不断强化行政指导力度,提升保护精准度和覆盖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为护航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2022年10月13日、19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科技局,分别举办两期高新技术企业商业秘密保护专题培训,邀请江苏振强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黄斐作“现代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讲座,我市3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活动。

黄律师围绕商业秘密保护背景、基本概念、常见泄密途径、基础保密措施等方面展开讲解,结合具体案例,有针对性地提出员工管理、涉密载体管理、涉密网络及设备管理、涉密场所管理、涉密活动管理、涉密通信与自动化办公设备、保密组织与保密管理等措施方法。

企业负责人表示,市场监管部门主动服务企业,现场讲授商业秘密保护知识,提升了企业的护密维权意识,坚定了企业加强商业秘密制度建设的决心,企业将与市场监管部门共同筑牢商业秘密保护防线。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商业秘密保护培训,探索建立商业秘密保护长效机制,切实增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和能力,以精准优质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