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xzsp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行政审批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08:43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江阴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描绘了党和国家未来五年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宏伟蓝图,系统谋划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主题鲜明、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改革和服务”两面大旗,紧紧围绕“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总战略,以“快办、好办、方便办”为导向,始终不忘改革初心;以“融入、融合、融通”为基础,积极践行服务使命;以“一网、一窗、一件事”为突破,不断强化提效保障,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