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08:42

为倡导奉献爱心、崇德向善、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10月19日,市商务局积极响应无偿献血活动号召,组织机关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商务队伍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

按照防疫要求,献血者们扫过门铃码,查验行程卡,测量体温,通过填报登记、体检、化验合格通过后,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此次参加活动的献血人员中,既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人,也有工作几十年的老同志,现场氛围轻松,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商务条线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面貌。

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致敬!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