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2-02662 生成日期 2022-09-13 公开日期 2022-10-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级) 工商 关键词 管理,监督,市场秩序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专题培训助力信用信息归集和双随机监管
专题培训助力信用信息归集和双随机监管

为推动各部门用好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做好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归集和双随机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平台操作熟练度、准确度,用数据支撑管理,发挥信用信息价值,优化营商环境,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专题培训会议,全市共有55个部门、镇街参会。

今年以来,已有52个部门归集信息,其中39个部门归集了2类以上信息,14个部门归集了3类信息,均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平台无锡地区运行负责人进行现场演示,讲解了平台主要功能的操作步骤,以及重点注意事项,如何提高效率批量导入,如何建立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任务等。根据前期出现较多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说明。

对于目前进度较慢的单位,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确保不留空白、不留短板,实现各部门、各镇街的信用信息归集整体提升,部门之间、部门与镇街之间的“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管加快推进。

市市场监管局作为推广全省统一平台的牵头部门,将持续沟通协调,提供平台支撑,充分发挥协调、通报和指导作用,为我市创建信用示范城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贡献更多力量。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