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最高奖励5万元!江阴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2-09-29 17:31

亲爱的创业小伙伴们,你是否还在为资金犯愁?

人社部门带着真金白银助你一臂之力!

2022年江阴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啦!

申报对象

毕业5年内国内高校毕业生、国(境)外大学毕业生;国内高校全日制在校生。

其中,“毕业5年内”指2017年7月1日—2022年7月31日之间毕业。“国内高校毕业生”指普通高等全日制、自学考试、成人高等教育、开放大学、远程教育等教育部认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国(境)外大学毕业生”指取得国(境)外本科及以上学历,并经教育部认证的毕业生。

基本条件

项目3年内(2019年7月1日—2022年7月31日)已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实施并登记注册。

1.项目实体由大学生担任该企业法人代表(法人未发生过变更),出资比例或所占股权不得低于30%。

2.项目须无知识产权纠纷,非国家禁止、限制类,申报人及项目所属主体同意在公共媒体公开项目有关信息。

3.项目具有原创性、可行性,符合所在地区产业规划发展导向,商业发展前景良好,潜在经济或社会效益较高等特点。

4.项目无违法违纪行为和未了结的法律、经济纠纷,合法用工、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5.以下情形不在申报范围:①项目已被认定为江阴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②项目所属主体为加盟商、企业分支机构;③申报人曾因提供虚假资料被取消申报资格。

奖励标准

按照得分高低评审出10个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1.每个获奖项目将获得1万元基础奖励。

2.项目申报人至本年度末(截至12月15日前),实际出资额高于(含)3万元、低于20万元的,将获得2万元补助。

3.项目申报人至本年度末(截至12月15日前),实际出资额高于(含)20万元的,将获得4万元补助。

出资额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截至申报时(截至12月15日前)的验资报告为准。

咨询电话

88027318,88027320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