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家庭医生进村 履约服务暖心
发布时间:2022-09-20 15:28

9月16日上午,顾山卫生院家庭医生履约团队携手江阴市中医院专家服务团队来到红豆村开展家庭医生履约服务。

在履约服务中,团队成员结合“‘三减三健,健康相伴”主题开展健康教育,利用横幅、视图、宣传纸、现场讲解等方式,为现场群众详细介绍了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等知识,向公众传播“就要5克”减盐理念和生活技巧,积极引导群众形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履约现场,中心服务团队为50余名签约群众进行了血压、血糖测定及甲状腺B超,江阴中医院团队专家为居民解读体检报告单,提供诊治建议,用药指导及针灸等中医适宜技术等健康咨询与健康服务。

大家在履约的同时,向前来的群众大力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政策,做到“边签约、边履约、边服务、边宣传”,引导群众的自觉支持。

家庭医生履约,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三级医院的优质服务,真正得到便捷与实惠,让健康更有“医”靠!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