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14 08:23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防火自救能力,96日下午,江阴市气象局邀请无锡清大东方消防学校吕琦老师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吕老师围绕消防工作基本认识、消防安全职责、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常识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近年来典型火灾案例视频,介绍了如何防范火灾发生、如何正确扑灭初起火以及火场逃生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全体干部职工掌握了基本消防安全知识和防火自救技能,提高了自身在面临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