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中医院:节日我在岗,健康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09-13 15:13

秋意斐然,金风送爽。今年的中秋佳节,适逢教师节,天高云淡的好天气,风吹在身上都是淡淡的温柔。在这样的季节里,特别适合来一场心灵的疗愈,或身体的放松。在江阴市中医院,感受中医人一如往昔的爱心和耐心,看看他们在节假日的常态化工作状态吧!

疫情防控,乃是医院此等重要场所的重中之重。查验各“码”、做好流调工作,遇有发热病人及时分流,我们每一项工作的查验人员都是恪尽职守,严谨而细致。君请看,医院门诊大门入口处有条不紊的扫码进入,闸机旁安保人员指导刷码过机,人工登记处的同志们详细询问,事无巨细,无一遗漏。每天庞大的人流量,也从来都不是他们懈怠的理由。他们始终保持着巨大的工作热情,逐一排查。

繁忙的门诊大厅,人们有秩序的排队、付款或取药,都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努力,这其中,也包括我们的志愿者们默默奉献,不求回报。导医小姐姐安静而美丽,轻声细语指明方向,不厌其烦回答每一个问题。

开通假期门诊的第一个周六,病人依然是络绎不绝。你瞧,各个特色专科均正常开诊,这其中包含内外妇儿等门诊科室。我们的医生兢兢业业,耐心细致,逐一回答问题,解答病人心中所惑。

名医堂的各位老中医们一如既往的坚守岗位,搭脉、开方,传道、授业。这是一份情怀,也是一腔热血;这是对医院的热爱,更是对家乡的关爱。高山流水,尽心尽责。

五官科的肖淑珍主任,每次只要是她出诊,必定是场场爆满。银铃般悦耳的声音,拂在心上,吹去忧愁。笔者曾经碰到一位病患,提起肖主任也是赞不绝口。她说,好的医生我们一辈子都会记得,一直暖在心里头------

在集粹堂,在收费处,在中药收方处;在急诊,在CT室,在磁共振室;在健康管理中心,在内镜中心,在五官科------他们的身影,一直都在。在这反反复复的疫情时代,有他们,心可安。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