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江阴召开美丽江阴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3 08:53

9月8日上午,为全面回顾总结美丽江阴建设进展情况,加快推动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市政府召开了美丽江阴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美丽江阴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魏锋主持,优化市域空间布局专题工作组、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专题工作组、打造美丽宜居城市专题工作组、建设美丽田园乡村专题工作组牵头单位、市各相关部门、市各镇街(园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市发改委汇报了美丽江阴建设整体进展,解读了《美丽江阴建设规划(2021-2035)》和《美丽江阴建设指标体系和评价体系研究报告》,通报了58项工程进展情况。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和江阴生态环境局汇报了进度偏慢项目的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做了积极回应。

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要求,市各部门和各板块密切跟踪美丽江阴建设项目进展,认真分析突出性问题,直面挑战;对照美丽江阴建设目标要求,进一步优化市域空间布局、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打造美丽宜居城市、建设美丽田园乡村,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