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庄镇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基层政务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2-02062 生成日期 2022-09-02 公开日期 2022-09-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周庄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卫生、体育 主题(二级) 卫生 关键词 防疫,保健,方案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周庄镇疫情防控奖励抽奖活动实施方案
周庄镇疫情防控奖励抽奖活动实施方案

周庄镇疫情防控奖励抽奖活动实施方案

 

根据《关于开展周庄镇疫情防控奖励抽奖活动的通知》(周防指发6号),周庄镇决定开展按规定全员核酸检测和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抽奖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工作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符合抽奖条件的群众均可参与抽奖。由镇防指邀请特约嘉宾,在江阴市公证处的全程参与监督下,抽取一、二、三等奖和幸运奖,确保结果公平公正。

二、抽奖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9月8日

地点:周庄体育馆

三、奖项设置及抽奖对象

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价值50000元的家居用品1套(含税)。

2.二等奖20名:价值约3000元的雅迪电瓶车1辆。

3.三等奖300名:价值约300元的精品茶杯1个。

4.幸运奖800名:价值约100元的大米。

抽奖对象:

1、5月11日-20日,按规定参与周庄镇每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不含疫情防控处罚人员)

2、至2022年9月8日前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的周庄籍居民

以上两种对象符合其一即取得此次抽奖资格。

四、抽奖规则及流程

1.抽取各奖项前,按照《关于开展周庄镇疫情防控全民大抽奖活动的通知》(周防指发6号),由江阴市公证处监督技术人员从江阴市大数据中心和江苏省预防接种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中提取符合抽奖条件的群众名单。

2.公证人员将提取的符合抽奖条件的群众名单导入抽奖系统,邀请特邀嘉宾上台抽奖。特邀嘉宾喊开始,启停名单滚动,喊停止即选中对应的获奖名单。

3.抽奖顺序依次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幸运奖。已获奖者不再参加下一等次抽奖。

4.抽奖结束公证员依照相关规定发布公证词。

在抽奖过程中,若出现以下任一情形的:

1、如摇号过程中电脑发生故障导致活动无法继续的,采用备用电脑及软件继续摇号活动;

2、如备用电脑依旧发生故障的,公证处将中止本次摇号活动,待故障解决后另行选择时间继续摇号;

3、如出现其他意外情况(如断电等)导致摇号无法继续的,公证处将中止本次摇号活动,另行选择时间继续摇号;

4、如摇号现场发生纷争或秩序混乱的,由公证人员妥善处理,无法当场解决的,公证处将中止本次摇号活动,待解决后恢复进行。

以上情形中,对于已经摇出的派位顺序号将作为有效结果保留,后续摇出的剩余派位顺序号排在已经摇出的结果之后,以此类推。

五、颁奖领奖流程

抽奖结束后,由今日周庄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人员和领奖时间。获奖对象凭身份证前往周庄体育馆领取奖品。经核实中奖者身份后,现场指定专人颁奖。

六、其他事项

1.所有参与抽奖对象必须严格按照抽奖活动相关规定,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违反规定的人员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各类奖品涉及的相关税费由中奖者个人承担。

3.此抽奖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周庄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所有。

 

周庄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