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jty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2-08-24 14:39

8月18日,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带队来到江阴高铁综合客运枢纽站建设现场,向坚持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劳动者送去诚挚慰问、表达由衷敬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许峰与一线工人一一握手,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目前,江阴高铁综合客运枢纽站已完成混凝土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屋面钢结构网架施工,力争年内完成站房实体工程施工。大家头顶着烈日酷暑,脚下是被晒到超50℃的施工作业面,用辛勤的付出浇筑着江阴人的“高铁梦”。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许峰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好工人的工作和休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高温期间施工作业安全高效有序展开。

鏖战高温,以执着和敬业,迎接“烤”验!8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兴华带队慰问交通卡口执勤人员,感谢他们顶着烈日守住关口。战“疫”面前,陈兴华细致询问卡口车辆通行、查验流程、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为大家不畏酷暑、勇于担当的精神点赞,勉励大家继续苦干实干守住关口。高温炙烤下的地面热得发烫。陈兴华向战斗在第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在“疫”线把初心牢记心间,把使命扛在肩上,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用火热的心、深厚的情、饱满的斗志,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守好疫情防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