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4 16:42

江阴天力燃气有限公司:

鉴于2022年4月1日起,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江苏分公司、江苏省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等气源供应价格持续上涨,为及时疏导上游价格上涨对终端销售环节的影响,依据上级文件精神以及我市《关于建立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联动机制的实施意见》(澄发改发〔2020〕81号)规定,决定同向调整我市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具体通知如下:

一、从2022年4月1日起,我市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中准价格调整为3.79元/立方米(含税),工业最高可上浮5%,商业最高可上浮10%,下浮不限。

二、燃气企业应严格执行价格政策,认真做好宣传解释、价格公示和结算等工作,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确保天然气安全供应。

 

 

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8月18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