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阳光交易 你我同行”—— 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
发布时间:2022-08-18 16:17

  

 “阳光交易 你我同行”—— 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

  8月1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开放日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代表等共计7人组成的行风监督员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交易大厅、开标区、定标区,当面询问了交易综合窗口办理事项,现场观摩了市政项目和交通工程项目“不见面”开标实况,实地了解了定标项目流程、范围、制度等情况。参观结束后,中心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易中心刘惠清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及改革创新工作,并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各方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信用管理、提升服务质效及完善交易监管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优化交易流程,提升交易透明度和规范度,让各项服务有态度、有速度、有温度,不断提高交易主体体验感和满意度,为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发展增效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