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盘活国有闲置资产 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发布时间:2022-08-10 10:26

  

盘活国有闲置资产 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近日,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顺利完成市工信局委托的一批闲置资产“实验室铂金(足金)用品”的拍卖。该批资产起拍价为27.97万元,10家竞买人经过激烈竞价,最终以32.97万元成交,溢价率达到17.88%。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更加完善要素市场化配置年度目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充分发挥国有产权交易平台功能,用好信息化手段,提高国有资产交易的透明度和知晓度,不断推进资源类、罚没类资产进场交易,进一步盘活国有闲置资产。

  以本次的铂金产品交易为例,因产品本身受众面较为狭窄,中心在宣传推广,寻找潜在客户上下足功夫,多渠道寻找客源,助推国有闲置资产的有序流转,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与增值。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主动对接相关业务部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完善交易规则,努力构建更加一流、高效的交易服务平台,为我市国有产权交易赋予新的活力。(综合交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