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曹玉梅副厅长一行来江阴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00:00

624下午,省教育厅曹玉梅副厅长、职教处徐庆处长等一行五人,在江阴市副市长杭成的陪同下来到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调研高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堂对曹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情况、校外学生精细化管理及后勤管理情况、毕业生就业及访企拓岗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校园安全稳定形势总体向好。

曹厅长在讲话时对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就做好当前阶段的校园防疫,曹厅长叮嘱学院,一是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二是要加强和卫健、疾控等部门的沟通和联系,依靠好“五大员”的力量;三是要关心关注好留校师生,不能因为人少了就掉以轻心;四是要管好假期入校人员,尤其是重点人群、建设施工人员。

曹厅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院机电工程系智能装备研发中心、智造未来职业体验中心、学生科创训练室,饶有兴致地了解了学院工业机器人、激光雕刻、3D打印、无人机模拟飞行等方面的教育教学和科技服务情况。当了解到学院通过开展广泛深入的校企合作、推行订单式培养,将企业文化融入班级建设、专业教学,校企协同育人,培养的毕业生深受企业欢迎,曹厅长十分欣慰,勉励学院继续做优“产教深度融合”这篇大文章,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更多适用人才。

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省卫生监督所县宏宇主任、省厅职教处张�主任、南京科技职院陈健处长。江阴市教育局徐前锋局长、姚斌副局长,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等陪同调研。

省教育厅曹玉梅副厅长(前排左二)一行参观江阴学院智造未来职业体验中心

 

省厅调研汇报会现场

曹玉梅副厅长讲话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