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守“沪”英雄,回家了!
发布时间:2022-06-01 15:17

5月31日下午,经过近80天的逆行出征,刚刚结束隔离的19名支援上海核酸检测队队员顺利踏上回家路。

1辆警车、6辆铁骑为载着支援上海核酸检测队队员的大巴车开道,一路护送他们抵达市人民医院。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妮参加欢迎仪式。

在欢迎仪式现场,相关工作人员与队员家属们举起手中写着“致敬逆行者”“欢迎英雄回家”的字牌,并向归来的队员们送上鲜花表达热烈的欢迎与崇高的敬意。

援沪核酸检测队自3月上旬接到任务后出发,一路辗转支援了连云港、常州和上海三地,队伍日均检测量达3万管。

在4月初上海疫情正吃紧的关头,来自全市12个医院的174名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响应,组成3支医疗队,白衣执甲、逆向而行,凭借丰富的医疗经验、精准的诊疗技能和临危不乱的心理素质,出色完成了核酸采样、检测和患者诊治等任务。截至目前,3支医疗队已全部平安抵澄。

援沪期间,江阴“大白”奔波忙碌在抗疫一线,他们挺身而出,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虽面罩挡住了他们的面庞,但人们永远记得他们,一句“辛苦了”、一封感谢信,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安慰!

 

致敬英雄!

欢迎回家!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