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全力以赴抢抓复工复产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双胜利”合格答卷
发布时间:2022-05-22 08:57

519日晚,江阴召开全市复工复产推进会,听取各镇街园区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以赴抢抓复工复产,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双胜利合格答卷。市领导包鸣、陈兴华、程政、宋新春、杨晓妮、郁秋皓等参加会议。

许峰指出,当前,江阴与周边城市的物流正在陆续打通,为我市有力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带来了重大利好,各板块要做好充足准备,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照时序进度完成复工复产各项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推动规上企业应开尽开、应复尽复,产业链中下游的规下企业也要抓紧复工复产,力争做到既复工、更达产。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强化组织领导,专题研究部署,抓好风险防控,确保安全生产绝不失防。

就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许峰要求,要细化压实一长七组专班点位长责任,规范执行核酸采样要求,对满足解封条件的封控点经过专家评估后及时解封,加密公共部位的预防性消杀频次。要有序开展敲门行动,严格查验门铃码、核酸检测记录,确保一户不漏、一人不落。要严格管控转运隔离期满归来的重点人员,有序组织、一个不漏,建好管理台账,落实好后续健康监测,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市长包鸣要求,要在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同时,紧盯企业达产率,推动企业员工应返尽返,提升服务企业意识,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企业达产率持续提升。要严格做好交通卡口查验,在确保查验标准不降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提升查验速度和效率,将物流通道有力有序疏通到位,为企业复工复产打下扎实基础。要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围绕脏乱差的重点部位开展专项整治,确保不留死角,筑牢疫情防控卫生防线。

会上,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就各自工作领域的项目开工情况作了汇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