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以我“舍昼夜”,换你“安心宅”
发布时间:2022-05-20 08:20

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保供事关千家万户、居民安康。在全市严峻的防疫形势下,市商务局全力以赴做好重点封控管控区域所有人员的生活物资保供工作。

夜以继日,全力保供

紧急成立11人专班常驻指挥部开展保供工作,组织江南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吉麦隆、绿洁生鲜、阳光购物等8家生活必需品保供单位加强货源调度,除保障社会面上物资供应外,重点向周庄镇、云亭街道运送生活物资。

向爱而行,保供更保质

确保物资来源合法合规,食品安全有保障。同时为缩短分装时间,避免物资在运输途中发生挤压、损坏的现象,督促有条件的供应商优化装配方式,按“一户一箱”标准将物资分装在独立纸箱内,让市民吃得安心、用得放心。

回应诉求,保障渠道畅通

为保供企业及时协调货运车辆,审核办理通行证。所有进出周庄、云亭的司机均进行专班化闭环管理,所有车辆均进行消毒。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城市运行有序、市民生活无忧。让我们继续“紧”一点、“严”一点、“宅”一点、“静”一点,期待早日疫散云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