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我镇召开“三大行动”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全镇各类场所环境卫生管理和预防性消杀工作,切实有效地切断新冠肺炎传播途径,严防疫情传播,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今天下午,我镇召开“三大行动”专项行动推进会,“三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镇长袁飞指出,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开展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按照“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原则,以“大扫除、清垃圾、洁环境、阻疫情”为目标,在全镇大力开展“卫生大整治、路面大冲洗、环境大消杀”三大行动。

通过开展“三大行动”,强化责任落实,解决城乡环境卫生突出问题,提升城镇环境卫生面貌,健全卫生长效管理机制,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筑牢防疫和保洁“双重防线”,共同营造一个卫生整洁、舒适安全的城镇环境。

袁飞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要坚持全面覆盖,紧抓关键点位;要加强宣传发动,营造热烈氛围。

接下来我镇将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和目标紧抓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三大行动”有力有序进行切实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