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牢固树立保密意识 莫让微信成“危信”|市住建局召开保密工作警示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20:32

牢固树立保密意识 莫让微信成“危信”|市住建局召开保密工作警示大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机关保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发展,5月19日,市住建局召开保密工作警示大会。局全体机关、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保密专题教育片《莫让微信成“危信”》。该专题片通过警示案例介绍了一些因为网络泄密造成严重后果的事件,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微信涉密的形式、种类及微信泄密的严重性,教育引导大家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切实加强保密工作意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规章制度。

 

观看保密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切实从思想深处筑牢保密防线;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落实好保密法规制度和各项工作要求;坚持效果导向,固底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