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无锡市领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8 08:39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5月17日下午,无锡市副市长周文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前江阴企业复工复产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市领导包鸣、张韶峰、陈涵杰参加检查或座谈会。

来到双良集团的绿色智能车间,周文栋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推进情况。得知该企业员工将在两天内全部返厂到岗,周文栋予以肯定,勉励企业要继续深耕主业、苦练内功,在清洁能源、生物科技等核心领域延伸拓展产业链,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损失补回来。在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抢抓市场机遇,科学释放产能。

“生产经营有没有困难?”走进远景科技集团,周文栋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目前远景科技集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景象,工人们铆足干劲、开足马力赶订单。周文栋希望企业坚持创新驱动,依托技术优势,提升产品附加值,对冲疫情带来的影响,巩固企业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文栋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高度重视、想方设法、积极主动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分类指导,坚持精准施策,专班推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要压实责任,强化目标导向,围绕工业用电量、产能利用率、工业总产值等关键指标,研究针对性措施,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动企业达产满产,在大战大考中奋力夺取“双胜利”。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