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新闻资讯
张韶峰走访调研企业
发布时间:2022-04-27 11:03

419日下午、20日上午,江阴市委常委、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韶峰走访调研开发区部分上市后备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心贴心鼓劲、实打实服务,政企同心提振发展信心,解难纾困共谋发展良策,共克时艰、苦练内功,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集研发、制造、总装、物流、海上运维、紧固件、光伏光热为一体的新能源生态产业链布局。张韶峰勉励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做大做强主业,完善物流管理,做强总部经济,进一步提升行业竞争力,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江阴中向旭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土壤改良剂研发、产销和土壤治理服务的企业,特别是张佳宝院士工作站的揭牌成立,更为企业高标准现代化农田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科研支撑。张韶峰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发展情况特别是项目推进工作介绍,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张韶峰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建设,在院士工作站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运用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创出品牌。

江苏海德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的新兴高科技企业,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深耕多年。“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有多少影响?有什么困难需要协调解决?”张韶峰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在参观了企业组装、模压等车间,对企业的技术优势、人才培养等情况有了更深入了解后,张韶峰勉励企业,要用实惠政策留住人才,打造吸引人才、集聚人才的“强磁场”;要求属地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

作为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回转减速器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以来,江阴尚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战疫”大考中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张韶峰对企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努力提升工艺水平,继续保持快速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强化科技与金融支撑,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为企业发展插上科技与资本的“两个翅膀”。

在江苏索腾真空科技有限公司,张韶峰实地考察了设备生产调试车间,查看了部分镀膜产品。“企业要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研发更多高新技术产品。”张韶峰勉励企业专注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向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高端攀升;叮嘱属地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完善公共服务功能,强化疫情防控指导,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走进无锡市恩奈思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张韶峰饶有兴趣地查看了超高速磁悬浮电机及驱动器产品,仔细听取了企业上市计划和今后发展方向情况汇报。张韶峰指出,属地和相关部门要依托“工改”,整合要素资源,为企业的后续发展腾出空间;要落实好各级支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江阴优燃科技有限公司紧盯工业炉窑燃烧技术优化,推动传统制造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张韶峰勉励企业“戴着口罩”抓发展,保持激情、增强信心,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及时把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经济效益,苦练内功;叮嘱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江阴百事发化机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抢抓市场机遇,努力拓展核心业务,拥有多个世界500强企业合作伙伴。张韶峰深入一线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在化工机械研究、设计、销售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汇报。张韶峰鼓励企业创新产品研发,积极开拓市场,打造知名品牌,争创高新技术企业;要求属地和相关职能部门在指导帮助企业有效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主动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