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春节期间平价商店 “优惠让利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9 19:30

各开发区、镇(街道)价格监督管理站,各平价商店:

春节临近,为有效发挥平价商店稳价惠民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平价商店优惠再让利活动,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全市平价商店。

二、活动时间:2022年1月20日—2月18日,共30天。

三、活动内容:发挥稳价惠民作用,在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大优惠让利幅度。

1、平价农产品:(1)大米由原规定至少1个品种增至2个品种,价格比市场同品种规格均价低5%以上;(2)猪肉由原规定至少1个品种增至2个品种,价格比市场同品种规格均价低10%以上;(3)桶装食用油由原规定至少1个品种增至2个品种,价格比市场同品种规格均价低5%以上;(4)鸡蛋由原规定至少1个品种增至2个品种,其中1个品种价格比市场同品种规格均价低5%以上,另1个品种价格比市场同品种规格低15%以上。

2、平价蔬菜:确保每天有至少20个品种蔬菜,优惠幅度由原规定比市场同品种规格均价低15%以上,扩大到至少10个品种降幅在15%以上,10个品种降幅在30%以上。

3、保障货源供应:各平价商店每天必须确保公示的平价农产品足量销售,不脱销、不断档。

除此以外,鼓励平价商店根据实际情况在规定的优惠让利举措外开展多种形式的平价惠民活动。

四、保障措施:活动期间,各平价商店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落实,每天对价格进行公示,准确上报相关数据。市发改委将对各平价商店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管,每天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实时考核,并进行不定期实地抽查。各价格监督管理站要加强对辖区内平价商店的监管力度,认真组织监测和巡查,确保惠民举措落到实处。

 

附件:江阴市平价商店名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