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科技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2-00178 生成日期 2021-11-02 公开日期 2021-11-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主题(二级) 科技 关键词 科学,技术,机关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现将《江阴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江阴市“十四五” 科技创新发展规划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新时代背景下,全面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以新供给引领和创造新署求,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强化科技服务医疗、应急、环保等民生的重要时期;是我国全面构建支撑国际国内双循环,大力推进核心技术自主化,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构建自主可控的产业创新体系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市深刻理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赋予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新任务,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抢占科技制高点,全面建设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科创中心、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江阴力量的攻坚时期。在新时代坐标上,依据《江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结合江阴市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现状,制定本规划,规划期至2025年。
    本规划主要阐明“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是“十四五”期间江阴市科技创新发晨的指导性文件和行动纲领。

    详情见附件。

    政策关联解读:一图读懂:江阴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