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重要通知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征集中介机构入驻中介超市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3 16:20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勘察、设计、监理、招标代理等工程建设服务机构的管理,规范服务行为,根据《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江苏省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条例》精神,以开放、便利、精准、规范为原则,建设“江阴市工程建设网上中介超市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中介超市”),促进我市建设工程中介服务市场健康发展。现公开征集中介机构入驻中介超市。

  一、征集目的和范围

征集目的:为后续中介超市正式运行做准备。

征集范围:根据镇街等发包人自愿原则,单项预算30万元(不含30万元)以下的与工程建设相关的服务项目,可在中介超市上按规则确定中介服务机构进行发包。(目前征集范围为勘察、设计、监理、招标代理四类中介机构,今后将根据中介超市发展需要增加完善)

二、入驻时间和条件

2022 年1月14日起,凡有意在江阴市从事勘察、设计、监理、招标代理等服务机构,且符合资质业务范围及入驻条件的中介机构均可随时申请入驻中介超市。

二、入驻流程

1、中介机构可至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窗口办理CA锁,江苏省内CA锁可通用,无需重复办理。

2、登录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iangyin.gov.cn/ggzy)进入江阴市中介超市,或者直接登录中介超市会员端网址(http://221.228.70.71/ZJCSTPBidder/memberLogin),用CA锁登录。

3、进入会员系统后,点击中介机构基本信息,按要求填写公司的基本信息、资质、从业人员信息(仅填报考试合格人员)、业绩信息(仅填报江阴本地近一年内的政府投资项目,包括市级及乡镇范围)等。

4、填写完毕,提交信息,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接受社会监督。

5、具体中介超市运行机制、规则等将在近期逐步推行,请入驻单位及时关注中心公告。

三、联系电话

监管部门(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喻敏 0510-86071301

CA锁窗口:尤晓栋 0510-88027412;朱静娜 0510-88027414

建设项目交易科:华浏阳 0510-88027611

 

附件:“中介超市”入驻承诺书.doc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 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