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科技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3900 生成日期 2020-12-01 公开日期 2020-12-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主题(二级) 科技 关键词 技术,机关,通知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0年度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核准制项目)资金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支持重点 当年新获批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等。 当年新获批的省级以上各类创新载体(科技产业园、孵化器、加速器、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企业重点实验室、院士企业研究院等)。 当年新认定的市级以上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新建的技术转移机构、企业联合创新中心,创新型企业引育奖励。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核准制项目)资金的通知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科技局、临港经济开发区经发局、江阴—靖江园区经发局,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江阴市委江阴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产业强市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澄委发〔202037号)、《中共江阴市委江阴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先进制造业科创中心加快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澄委发〔202027号)和《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澄科发规202013)等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度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核准制项目)资金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1. 当年新获批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等。
  2. 当年新获批的省级以上各类创新载体(科技产业园、孵化器、加速器、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企业重点实验室、院士企业研究院等)。
  3. 当年新认定的市级以上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新建的技术转移机构、企业联合创新中心,创新型企业引育奖励。
  4. 当年新列入的省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入库企业。
  5. 当年新获批的省农业科技型企业。
  6. 当年无锡市绩效评估为优秀的星创天地、科技服务超市等创新载体平台。

注:上述条件满足其中一个即可申报,认定部门必须是政府科技部门,认定时间以政府科技部门的批文时间为准,“当年”指202011日以后获批的企业和项目。申报项目均需提供批准文件。

二、申报程序

符合条件的单位进入“江阴市财政资金支持项目申报服务平台”http://221.228.70.22:9090/egrantweb/),登录后首先更新企业信息选择科技局—科技创新专项—核准制项目填写,填报时请仔细阅读填报说明及申报通知,上传的证明材料需用原件扫描或拍摄,效果清晰可辨。各辖区科技、财政部门负责区内申报项目的网络受理和初审工作。通过市主管部门审核后,申报单位从申报系统下载带有水印的专项资金申请书,连同证明材料装订成册(纸质封面,平装订,一式两份),盖章签字,报送至各镇、街道、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盖章。各辖区科技部门收齐申报材料后,统一报送至市科技局相关科室。

三、申报受理截止时间

2020年度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核准制项目)资金申报网上截止时间为20201210日下午4 : 00,请各镇、街道、开发区于1215日前将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两份)交江阴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逾期不予受理。资金申报过程中有关问题,可向市科技局各项目主管科室咨询。

四、其它事项

1联系科室及电话

高新技术科             温京涛  86861555

社会发展与农业科技科       86861538

协同创新与成果转化科   周京利  86861553

2.申报系统技术支持电话:4001616289,项目申报QQ群:632534948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20121

(此件公开发布)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