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政府采购 > 批量定点超市 > 定点采购 > 课桌椅
项目名称
2020—2023年度学校课桌椅定点采购
执行时间
2020年11月11日至2023年10月31日
成交信息
相关说明

一、定点采购有效期限

2020年11月11日至2023年10月31日。

二、定点供应商服务范围

在有效期限内,对江阴市学校提供单项预算金额在“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数额标准”(2020年12月31前为200万元,2021年1月1日之后为400万元)以下的课桌椅采购业务。

三、各供应商中标价格与售后服务

见附件。

四、样品展示

本轮招标所有15套中标课桌椅样品集中展示于江阴市第二中学,有采购需求的学校可自行前往查看。联系人:赵义良,联系电话:13921231557。

五、备货及备件要求

每次供货,供应商必须免费向采购单位提供1%的备货,钢木课桌椅、工程塑料椅还必须免费提供2%的配件(包括螺丝、脚垫等)。

六、结算方法

项目完毕,验收合格后,供应商向采购学校开具正规发票,采购人收到发票后1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货款。

七、违约投诉

在合同期限内,同一采购人对同一中标单位所供货物累计满三次验收不合格或者不同采购人对同一中标单位所供货物累计满三次验收不合格,或者中标单位累计满两次受到采购人有效投诉的,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有权取消该中标单位本次定点资格,且不得参加下一年度课桌椅定点采购招标。在合同期限内,江阴市财政局或者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将不定期进行履约监督回访,中标单位被累计发现履约不规范、不到位被记录在案并约谈2次或2次以上的,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有权取消该中标单位本次定点资格,且不得参加下一年度课桌椅定点采购招标。在合同期限内,中标单位被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或者受到财政主管部门处罚或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取消该中标单位本次定点资格,且不得参加下一年度课桌椅定点采购招标。

附件
历史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