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三农服务
春耕春播服务专报2410
发布时间:2024-04-12 15:47   文章来源:

一、天气实况
本周晴雨相间,我市平均气温16.1℃,最低气温8.4℃(9日),最高气温24.1℃(10日),累积降水量19.4mm。
二、未来天气及农事建议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明天我市天气短暂好转,但14日我市将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范未来降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建议:1.春季气温起伏大且多降水过程,关注墒情变化,低洼田块做好湿渍害防范工作。2.防御病虫害,重点做好小麦赤霉病的监测防治工作。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