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沉浸式体验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24-04-11 08:49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自救能力,4月7日下午,江阴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员工走进江阴市消防教育馆,零距离学习消防知识和技能。

  在解说员引导下,大家参观体验了装备展示区、历史追溯区、科普认知区、逃生体验区等七大展区。通过实物陈列和模拟演示等方式,大家直观地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多媒体技术与真实场景相结合的火场逃生,也让大家深刻了解了如何在火灾中逃生自救的方法。

  本次的参观体验是一堂丰富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提高了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消防安全意识走进每个人的心中,为全局安全稳定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