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2024年省制造强省建设专项资金政策和制造业“智改数转网联”示范企业政策解读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10 08:38

为加强江阴制造业企业对江苏省制造强省建设专项资金政策和制造业“智改数转网联”示范企业政策的理解和应用,推动企业“争牌子、争资金、争示范”,近日,市工信局联合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以下简称“苏信会”)举办江阴市2024年省制造强省建设专项资金政策和制造业“智改数转网联”示范企业政策解读会。市工信局副局长俞卫东、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夏新颜,苏信会副秘书长韦勇以及各镇街园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全市100余家重点骨干企业代表参加本次解读会。

会议邀请了苏州赛兴数字科技研究院执行院长贲锋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政策的背景、目标、支持范围和申报条件等内容。会后多家企业代表围绕申报政策与贲院长进行交流。

会上,市工信局副局长俞卫东对2024年度省制造强省建设专项资金政策和制造业“智改数转网联”示范企业申报提出具体要求:各镇街园一是要全面梳理排查申报项目,做到应报尽报;二是要吃透政策精神,全力服务企业。广大企业一是要学习领会通知精神,科学选择项目申报方向;二是要熟悉申报要求,准确提供申报内容;三是要紧扣时间节点,及时完成申报工作。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立足“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助推江阴企业分行业、分层次、分梯队不断成长壮大,树立各行业打造智能制造优秀典范,以智能制造创新发展促进形成新质生产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