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科创载体建设成效动态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8 22:06

为加强科创载体管理工作,全面客观评价我市科创载体建设成效,进一步推动我市科创载体高质量发展,4月8号下午,市科技局在江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组织召开全市科创载体建设成效动态评估工作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小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高新区、临港开发区科技局,霞科办经发科技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江阴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及无锡市级以上科创载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高新科就即将开展的科创载体建设成效动态评估及2023年度科创载体绩效等工作进行部署。高新区科技局、临港开发区科技局、霞科办经发科技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该辖区内新建专业孵化载体打造及已认定科创载体孵化成效提升等方面交流发言。

最后,刘小微肯定了我市科创载体建设的成效,他指出,我市科创载体建设与周边先进地区相比,仍存在总量能级还不够,运营专业还不强,载体质效还不高等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我市科技载体建设提出五点方向:一是以目标导向加快建设各类载体;二是以问题导向加大原有载体整改;三是以产业导向打造新建载体亮点;四是以创新导向持续培育科创生态;五是以学习导向持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江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交流学习载体建设经验。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