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陈涵杰赴高新区调研载体内高成长性企业
发布时间:2024-04-03 08:57

为深入了解我市科创载体建设成效及载体内高成长性企业的发展现状,4月2日,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涵杰赴高新区调研载体内高成长性企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军、市科技局局长徐飞、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夏天华、高新技术创业园管委会主任承晓华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涵杰一行先后走访了万康医疗、飞慕生物、海潮新能源、三九互娱、工邦振控等5家省瞪羚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研发投入、生产经营、商业模式及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企业在后续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帮助协调解决。

陈涵杰指出,拥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成长性企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也是我市科创载体孵化成效的重要体现。他鼓励企业要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扩大企业在细分市场的占有率;要逐步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不断拓展未来发展空间和创新商业模式,依托资本市场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规模。他要求,科技局及相关科创载体管理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载体内空间资源配置、打造良好生态环境,完善覆盖企业初创、成长、发展等不同阶段的政策支持系统,不断集成科技创新资源,为培育高科技高成长高价值企业的蓬勃发展厚植沃土,助推我市“瞪羚”“独角兽”等高成长性企业的队伍不断发展壮大。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