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弘扬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时间:2024-04-03 11:14   文章来源: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江阴市气象局党支部联合革新社区党支部于4月2日赴江阴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文明祭扫活动。

  在黄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向革命英烈默哀致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随后,大家排成一字长队,绕塔一周,向革命先烈们鞠躬献花,深刻缅怀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矢志奋斗、无私奉献、英勇牺牲的英烈们。

  祭扫仪式后,全体党员在江阴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江阴革命烈士纪念馆为中国独立、自由、解放而献身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尤其是在渡江战役中展现出的人民无私无畏支持党、支持革命的相关史料。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这些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烈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仰,争做先锋。

  近年来,江阴市气象局持续强化职工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参与文明建设,提倡以鲜花祭祀等健康文明的祭祀方式寄托哀思,树立文明新风尚,打造文明向上单位文化。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