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蝉联江阴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市级机关第一等次
发布时间:2024-04-01 09:49

3月31日下午江阴市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暨2024年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工信局蝉联江阴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市级机关第一等次

过去的一年,全市工信系统紧扣新型工业化和制造强市建设,围绕“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的发展任务,统筹推进稳运行、强集群、促转型、优服务、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345”现代产业集群扩能提级,着力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和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水平,工业经济稳的基础更加牢固、进的动能更加强劲、新的底色更加鲜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今年3月,市工信局还荣获无锡市工信条线“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特别贡献奖”两个奖项。新的一年,全市工信系统将聚焦重点、把握关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以推进新型工业化为发展主线,从推动育强新质生产力和加快传统产业提质增效两端发力,加快制造强市建设,持续巩固和增强工业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为江阴奋力当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做出“工信贡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