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江阴市商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08:26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专题部署。局机关及下属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李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宁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这次大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登高望远、谋篇布局,绘就了中国式现代化新图景。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

李宁强调,全局要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全面落实最新要求,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无锡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践行“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要求,围绕加快推进345产业集群建设,精心谋划各类走出去招商活动,大力招引优质产业项目,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常态开展好企业走访服务工作,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现实需求,着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抓紧补缺口、补短板,确保圆满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实现“开门红”。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