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节能服务进企业”活动暨2024钢铁行业能效提升研讨会在澄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5 09:13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指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低碳发展,要以提高技术、能耗、排放等标准为牵引,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重点支持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基础设施、节能减排降碳,培育发展新动能。” 

为全面推动钢铁行业极致能效工程,深入挖掘钢铁行业节能降碳潜力,支撑完成“十四五”能耗强度降低约束性指标,按照2024 年度“节能服务进企业”活动统一部署,受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委托,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的指导下,中国节能协会冶金工业节能专业委员会和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的牵头组织下,省、无锡、江阴三级工信部门的支持下,由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兴澄特种钢有限公司承办的“节能服务进企业”暨2024钢铁行业能效提升研讨会3月21日—22日在我市召开,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当前钢铁行业极致能效提升难点和痛点。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丁志军副司长、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张金国二级巡视员、江阴市人民政府陈涵杰副市长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