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nync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副市长马良来澄调研长江禁捕退捕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5 09:08

  3月18日下午,无锡市副市长马良带队来澄调研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生态环境局局长彭红宇,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吴立刚,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姚静参加调研,江阴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志浩陪同调研。

  

  当前,正是长江刀鲚非法捕售易发高发期。本次调研,主要通过水上巡航的方式实地检查长江江阴段水域,调研组详细询问近阶段江阴长江禁渔及打击长江刀鲚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等开展情况。全体人员至江阴市水上综合执法码头集中登船,从黄田港水域巡查至江阴大桥水域,重点巡查黄田港、振华港机、江阴大桥等水域,巡查全程未发现涉渔违法行为,江阴段水域禁捕秩序平稳良好。

  

  巡航行动中,调研组在“江盾号”渔政执法船上召开座谈会。会上,江阴市农业农村局对近阶段江阴长江禁捕退捕工作作汇报,马良对江阴落实长江禁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继续提高长江十年禁渔政治站位,严格加强长江禁捕执法监管,持续抓好长江刀鲚非法捕捞专项整治,不断强化巡护监管队伍建设。

  

  下一步,江阴市将继续坚持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动、高标准执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工作举措,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问题整改,坚决把共抓大保护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在打赢长江“十年禁渔”持久战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