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江阴市职业健康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08:44

3月19日,江阴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江阴市职业健康工作现场会。江苏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一级调研员吴海鹰,江苏省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所所长张恒东,无锡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处长李红建出席会议。各镇街职业健康工作监管部门,委机关、疾控中心、卫监所、职业病防治院,各镇街重点企业代表,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培训机构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工作进展,并对2024年度职业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一级调研员吴海鹰解读了《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管理规定》;省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所所长张恒东就新修订的《江苏省职业病防治条例》进行了宣贯。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夏彬对2024年度全市职业健康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职业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完善机制,进一步加强职业卫生网络和队伍建设;三要落实要求,圆满完成职业健康重点工作任务;四要加大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会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江阴市职业健康体验馆、危化品应急救援基地实训体验中心及长三角数字创新港职业卫生培训基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