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三心三航 | 首例!成功备案
发布时间:2024-03-25 07:34

近日,江阴市中医院申报的“槐榆止血合剂”获得全市首个传统中药制剂备案。中医院将一面印有“前端帮扶促发展,及时对接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江苏省药监局审评核查江阴工作站暨江阴市生命健康产业创新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工作站”),点赞工作站真招实策、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真情为民、真帮实扶的服务理念。

医疗机构应用传统工艺配制中药制剂备案工作是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的重要环节。工作站获悉后立即与江苏省审评中心、无锡分中心接洽,邀请审评专家针对省局发补情况进行专业指导和技术帮扶,帮助中医院梳理相关政策法规和技术规范,为其成功备案加油提速。

结合江阴市市场监管局“三心三航”主题活动,目前,工作站联合高新区创业园,开展生物医药企业“大走访”,通过组织培训、现场答疑、强化宣传等方式,为企业建立从招引落地到产品研发、注册检测,从临床试验、注册申报到获证生产的“一企一档”,为企业精准“画像”,帮助企业优化审评思路、规范操作流程,实现对企业“全覆盖、全周期、全联动”的高效服务。

下一步,工作站将创新服务模式,主动靠前服务,以“审评核查有深度、助企护航有温度”为工作目标,为全市生物医药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切实缩短审评时限,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助力我市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